close

OS: 第一次寫教學文章好緊張 連開頭都不知道該寫什麼 真害怕會廢話連篇 xdd

我自己也是喜歡從有圖片教學的地方開始看 大致上這些話都會被略過吧  趕緊來寫重點(我飛


今天為了要找韓語學習書 就在韓國的教保文庫網路書局逛 因為之前就想加入會員

但遲遲沒有加入 因為百般嚐試就是沒有找到方法 一度以為沒有海外配送的服務了

加上我很堅持要買到書來看 於是我決定靠自己的韓語來尋找方法啦~~很慶幸的是我終於弄好了嘻嘻

無論你是要買唱片 DVD 韓語書 小說 等等 都可以在這裡尋找 !!那我就廢話不多說..


純圖文加入會員指引 開始!!

首先 CHECK THIS 教保文庫 首頁


step 1 點選 會員加入

文庫主頁.png 

step 2 輸入認證郵件地址 

第一欄.png 


勾選 전제동의 ( 全部同意)再按 약관동의하고 가입하기 (同意條款並加入)

第二欄同意條款.png 

step 3 進行認證郵件

+如果輸入有誤或一直沒有收到就點選 重新發送郵件 

+如果發現自己輸入錯誤就點選 返回重新輸入個人郵件帳號

認證.png 

收到郵件.png 

확인.png 


 step 4   填寫個人資料

原本電話號碼那一欄右邊的灰色顯示 「해외주소로수정」 以海外住址設定

 原本需要填兩個韓國境內電話 點它才會變成下圖只需要填寫一個國際電話號碼 

填寫表格.png 


第二選項 加入.png 

全部填寫完最後右下角加入就完成會員加入啦 

現在可以去逛逛買書囉~~~


這裏提供幾個商店韓語給大家

장바구니 購物車 바로구매 立即購買結帳 해외배송 海外配送

arrow
arrow

    裘莉‧佛妮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